三商古道邀朋至,
文玩共鸣待友来。
执酒一杯诗书礼,
粗茶半盏畅古今。
一言九鼎,实干兴商
官方微信:89942964

三商文玩汇旗下鼎轩堂是一家专注与中国传统手工艺及把玩收藏品牌,通过对传统手工艺的理解与现代审美相结合不断创造出富有收藏的艺术品。公司立志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收藏品公司之一,秉承“一言九鼎,实干兴商”的经营理念为广大藏友提供最具收藏魅力及投资价值的藏品。

鼎轩堂实体店铺位于商丘市帝景北苑,古朴的中式装修风格带您回味古典文化的魅力。在这里,你可以寻一隅静谧之地,品一壶茶,交流着文玩收藏的门门道道,看着窗外的人世百态。 

一本书,一壶茶,修一颗平常心。茶,源于自然,汲日月精华,沐春秋洗礼,从而有了如此山魂水魄的灵性。茶可以洗去浮尘,过滤心情,可以把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拉得更紧密,拉得更透彻。茶依旧是那份茶,水温不同,快慢有序,每一次的茶,味道口感都不同。过简朴、精致、本真的生活,一本书,一壶茶,一餐饭,一件衣,一缕阳光,一丝清风。


评论
© 三商文玩汇 | Powered by LOFTER